close

DSC_0702_nEO_IMG.jpg  

這間位於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20號

因為宵夜不知吃什麼,就繞阿繞阿,從自強夜市繞到了興中夜市,然後看到了這間,朋友問你想吃鴨肉嗎!!?

我就說好吧 不知吃什麼就試試看吧~反正最近蠻愛鴨肉系列的

剛到時就是認這個目標的,因為他沒店名阿!!!!!

離開時才問老闆有沒有名片~阿是幾點開阿!! 答案是下午5點 

DSC_0703_nEO_IMG.jpg  


店門口、食材區、與料理區 可以看到完全沒有價目表阿!!

DSC_0701_nEO_IMG.jpg  


問老闆有菜單嗎~答案又來了!! 沒有 就看牆上吧!! 然後又說鵝肉系列 跟飯、板條都沒有了 

而且很屌的是沒有價錢

然後跟朋友就怕怕的,深怕會破產!!

於是就問了麵要幾多錢呢~

老闆說小碗35

恩...還好 還算便宜~於是就決定吃了!!

DSC_0695_nEO_IMG.jpg


米血...點的時候沒問價錢,就很順的點下去了,後來結算出來應該這盤要50吧!!

美味程度★★★★☆

DSC_0696_nEO_IMG.jpg

有先問價錢的小碗鴨肉米粉 $35

算了一下是4塊肉啦!! 而且肉是被我撈起來的,剛上來時是米粉在上面的情況呢!! 第一次看到這種擺放方式,還以為我點到了沒有鴨肉的米粉湯

而湯頭是還有加上些許魯肉,湯頭屬清淡一點

而米粉量還算多,所以宵夜嘛!! 小碗就夠啦

美味程度★★★☆☆

DSC_0697_nEO_IMG.jpg

由於朋友很想吃蛋,說看了牆上的菜單覺得蛋好像很好吃...

只有文字你就可以覺得蛋很好吃 我也服了你了

然後就點了這道杏鮑菇炒鹹蛋

後來推算出來這道應該是100

朋友覺得很好吃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因為我沒很愛杏鮑菇

但是這道不會有鹹蛋的死鹹,所以還算可以接受了

DSC_0698_nEO_IMG.jpg  

這場宵夜場 二個人共花了220

朋友是覺得還好杏鮑菇好吃 不然就真的是貴死人

而麵系列是真的cp值蠻高的啦~

不過沒有價目表實在是讓窮小子的我怕怕阿

尤其是米血是算貴了點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鵝肉 鴨肉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