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以看看就好,不照做無妨,因為狗不是我的~科科

成功 失敗 只在一線之間 看多太多個人因素造成的案例

在這裡只談邊境這種狗 因為我只養過這種!!

想養前或剛飼養時

可以先去買本"別跟狗爭老大"的書來看

是一個美國有名的訓練師所寫的

她強調"正加強"的訓練

也就是響片教學

什麼是響片教學,我以前有發過文章,上一篇也有影片的教導

看不懂可以先去搜尋基本知識做起

我可不是什麼訓練師,我只是個養狗的、對邊境有著一點興趣的窮學生

有人一開始在問我響片教學

我也跟他說了一些知識 & 傳了一份我自己整理的文章給他

但是後來卻沒下文了

然後過了一陣子就傳來說狗會咬主人的手之類的基礎問題

這顯示了

沒有深入的去了解響片

而且可能只做了一下子就放棄了

對狗是要有耐心,尤其是邊境這種狗,更甚是幼犬

!?

只要你用心的去了解

他也會同樣的回報給你

"響片是個好物阿"

只看你能不能去善用它!!

如果你不想用打狗的方式(強烈的負加強教學)來教你的狗的話

就試試響片吧

但是還是要能持續

不能說我現在用響片 下一秒卻兇他或打下去!!

加油~好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