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感謝lawrence1224大大提供endless.com購買網址與鞋子size選擇的經驗、與我不厭其煩的的交流,這樣才能讓我下手這二雙靴子阿!!
另外感謝aferdchen、拉霸王、huha、evolshu對於我防水靴問題的熱心解答

這是網址二雙原圖:



因為買破100還是125吧 所以直接幫我升級優先出貨方式~
並且有給DHL追踨碼,我這幾天就天天無時無刻的在關注阿!! 

 
就在今天打電話去詢問什麼時候會送到我家~
答案是下午,但是送到的時候不會電話連絡哦!!

這是一開始拿到的箱子 有點大..但是說實在蠻輕的
神犬二號以為這是可以吃的~一直在旁邊聞來聞去,正上方貼著endless的mark 


 這是箱子側面圖 


箱子中一開始打開所附的收據吧!? 


Dr.martens在最上方~ 
 


下面是Sorel北極熊~ 

 
二雙鞋盒拿出來的圖,話說Dr.martens包裝比較仔細一些~ 



Dr.Martens開箱囉



 
 

接下來是Sorel獵鴨靴~
 

來個合照吧!!
 

Sorel的Size
 

Dr.Martens的size
 

最後,一定要的神犬合照,就死心吧~這不能吃阿!!比你飼料還貴..... 

 
就在購買後的第二還第三天吧,endless.com寄來有打8折的情報呀~~
點進去看是有我買的sorel獵鴨靴~於是我想到不知道哪天看哪位大大的部落格有提到,如果有降價可以寫信去問問是否有退差價的方式!
但我寫信去之後,得到的解答是:要在折扣內加入carts才有折扣,也就是不退差價的意思啦~

其實在這個購物網站,他的鞋子都會拍的比較亮一些,之前在找鞋時有看過一些鞋子的影片,就有這種感覺
果然~黑色的這雙真的是比網站黑了一些些,不過沒差啦~

還有就是Size都ok,還好我有買大一些,穿上襪子也不會太鬆太緊~
關於這雙Martens,國外很多買過的都說Size過大,讓我決定買時也有點猶豫,但我是有先去百貨公司試穿啦~
那邊的穿起來還比這雙大一些呢~
而Sorel穿起來真的很舒服~裡面都有做舖棉
希望出國別讓我腳凍傷阿~

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給新鞋上一點點油....油是買踢不爛圓盒那種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