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階段都會遇到一個難關,但我依舊都能突破

 

從國小數學很爛,變成數學、微績分可以考很高分

 

大學專題出不來,最後還是生出來

 

報告遇到的瓶頸,藉由次次的自我訓練來進步

 

從一開始不會養狗,養到變神犬,養到懂的犬營養、行為學

 

碩士還沒開學就要我直接生原文出來,到最後2篇ssci、2篇 internation conference, one as EI

 

這些看似不可能的最後都做到

 

這次又遇到另一件許多前人都走過,我依舊需要靠自己突破

 

回顧以往,我相信在時間允許下,我是可以做到的

 

唯一就是要相信自己

 

I trust I can do everything want I want to d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